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舒骏《非常周末》大秀高尔夫球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0:21  新浪娱乐
黄舒骏《非常周末》大秀高尔夫球技(图)

黄舒骏与石头“密谋整蛊”

  新浪娱乐讯 一直“马不停蹄”的黄舒骏,25日晚现身江苏综艺频道《非常周末》的录制现场,优雅而深情的调调,睿智机敏的言语越发散露出这个“人文歌手”的独特魅力。节目现场,黄舒骏不仅与三位学习“冷门专业”的大学女生上演精彩互动,还亮出了“纵横高尔夫球场三十年”的专业选手身份,大秀高尔夫球技。

  黄舒骏手指有神用 触口即知天气晴雨

  最近正是各位家长考虑孩子高考填志愿的时候,如何选择专业,如何看待冷门专业的前途成为家长们关心的话题。黄舒骏表示,自己就是学的台湾最有名的冷门专业——大气科学。黄舒骏解释,“明天会不会下雨,就是我们来研究的”,他还表示自己有绝招能判断第二天会不会下雨。“这招一般大四的才会哦,大家可以跟我学一下。”黄舒骏故作神秘地给大家使了个眼色,还煞有其事地将手指伸到口中,让在场的观众吊足了胃口。

  最后,当大家摒住呼吸等待黄老师指示时,他将手指拿出来,说道:“现在大家感受一下,如果你的手指是冷的,说明明天会下雨;如果是热的,说明就会出大太阳。”在场观众无不倒抽一口冷气,作晕倒状,继而大笑。“这一招骗过了不少人啊”,黄舒骏对主持人炫耀道,完全不理会自己的笑话有多冷。

  纵横高尔夫球场三十年 唱歌打球两不误

  接受黄舒骏点评的三位同学,分别是高尔夫专业、动物医学专业和针灸推拿专业的学生。这些看似冷门的专业就业前景其实都是一片光明。自称“纵横高尔夫球场三十年”的黄舒骏一听到有高尔夫专业的学生,有些技痒,想与他们较量一番。 在《非常周末》现场,主持人哪会那么轻易放过嘉宾呢?既然黄舒骏又会唱歌又会打球,不如合起来,一边唱一边打高尔夫。

  高尔夫一般开球需要爆发力,而推板则需要静下心来。主持人偏偏反其道而行,要求黄老师唱着旋律悠缓的《甜蜜蜜》开球,又以“爆发力”极强的《死了都要爱》作为推板时的和声。经验丰富的黄舒骏从容地接受挑战,一套高难度动作完美完成之后,黄舒骏难掩兴奋之情挥舞球杆,结果一不小心摔弯了嘉宾价值千元的“宝贝”,自知做错事的黄舒骏连忙道歉,嘉宾则微笑释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