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南下》杀回老家 干部于震正式上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2:40  新浪娱乐
《南下南下》杀回老家干部于震正式上任(图)

于震

  新浪娱乐讯 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日前转场武汉进行拍摄,由于该剧系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出品,同时也是湖北省献礼建国60周年的重点剧目,此番转战武汉,大有杀回老家之意。剧中扮演男一号魏九斤的实力派演员于震结束了战场磨练、情场浪漫,也正式成为“南下干部”上任接手城市建设。

  《南下南下》作为湖北省献礼建国60周年剧目,以建国初期“南下干部”为原型,记录了特殊时期特殊群体的风雨人生。由于阵容强大、题材稀缺,开拍即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日前该剧结束在北京片场的拍摄,正式杀回老家湖北,继续呈现“南下干部”们的事业起伏与人生际遇。

  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魏九斤的是国内实力派演员于震,当年一部《五号特工组》不仅掀起了谍战热潮,也让演技扎实、形象硬朗的于震走俏荧屏。09年,由于震主演的《中国兄弟连》已经热播并取得不俗收视,另外一部《东方红》也将播出,他饰演的军人形象成为热议焦点。《南下南下》中于震扮演的仍是从战场上走下来的战斗英雄,所不同的是,除了打仗,剧中他还是个求知欲旺盛、理论扎实的“南下干部”。

  近日,于震在武汉片场拍摄了一段接管南方城市后改造妓院的戏,告别战场硝烟的“南下干部”于震开始展示英勇之外的智慧一面。他不禁感叹:“和武戏比起来,文戏也别有一番趣味。”看来剧中的于震还真是上得战场,入得“官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于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