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妮实力说话 《红楼梦》中巧看天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8:48  新浪娱乐
贾妮实力说话《红楼梦》中巧看天意(图)

贾妮

  新浪娱乐讯 在新版《红楼梦》中诠释宁国府第一夫人尤氏的实力演员贾妮昨日(5月25日)于怀柔拍摄一场尤氏探望秦可卿的戏。正值新版《红楼梦》开拍一周年的日子,贾妮兴奋的表示25号拍摄的第一场戏,第一个镜头就是尤氏的戏,而昨日本没有尤氏的戏却突然又安排到了尤氏的戏,连导演都打趣到说这是天意。

  贾妮不无感叹的说,“回想一年的拍摄过程,和导演演员剧组的每个人共同为这部戏投入了最达的热情和努力,365日想想都不可思议,这也是第一部我拍摄时间周期最常的戏,我由衷感谢导演,希望最后的一场戏,幸运的也能够是我,即使不是,我也会到现场来,看新版《红楼梦》的顺利完成拍摄,因为对它我投入了太多的感情。”

  在《大明宫词》《橘子红了》《大宅门》《麻辣婆媳》等创下收视好评的电视剧中贾妮的表演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部李少红导演精心打造的电视剧新版《红楼梦》中,贾妮版的尤氏定能给我们呈现出不一样的宁国府第一夫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