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下的日子》贵州拍摄 于娜老家演知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9:21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 实习生薛博夫报道  展现改革开放前后贵州变化的电影《云下的日子》日前开机,该片由曾经出演过《暗算》《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等热播剧的于娜和金马影帝张涵予共同出演。于娜自幼在贵州长大,此番回到家乡拍戏,她一改往日光鲜亮丽的形象,出演一位下乡的北京知青。

  《云下的日子》由《南京!南京!》制作团队参与拍摄,影片借助公路风光片的拍摄手法展现贵州风情,时间跨度长达30年。影片中,于娜饰演从北京下乡到贵州山区的女知青,在改革开放初期,女知青为了回到北京家乡,从山里面“逃”了出来,通过女知青的回家之路,展现改革开放以来贵州的美景及发展。模特出身的于娜,以往出演的角色多是都市美女,《云下的日子》中出演女知青,于娜突破自我,剪短了头发,换上布衣、军裤和千层底鞋。于娜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找了相关的书籍,特意看了《高考1979》等电影,希望从中找到灵感。”

  于娜是从重庆走出的明星,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她自幼在贵州长大。此次回到家乡拍戏,于娜表示,贵州山水美景,让她想起了很多童年的回忆,“拍摄期间,无论是心情还是工作的状态都非常好,我想正是因为回到了家乡才会有这样的感觉。贵州的山水很美,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全国的观众一起领略这些美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