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南下》热拍 高歆迪武汉夏天穿棉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20:55  新浪娱乐
《南下南下》热拍高歆迪武汉夏天穿棉衣(图)

高歆迪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南下南下》在武汉热拍,剧请讲述了解放初期“南下干部”这一特殊群体的奋斗和情感历程。剧中,高歆迪所扮演的资产阶级大小姐“普干戚”随哥哥南下闯荡。而且,她还要在武汉的夏天穿起棉衣。

  开拍至今,影视新秀高歆迪在剧中的表现受到该剧导演巴特尔的肯定。目前,剧组刚刚转场至武汉拍摄,武汉的高温也悄悄袭击了剧组所有演职人员。

  所有演员都同一时间穿上厚厚的棉衣,高歆迪在高温烘烤下一边穿起棉衣,一边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天啊,这真是考验我们所有人的耐高温能力。受高温煎熬的同时还要确保拍摄质量,所有人都没有怨言。

  在剧中,高歆迪扮演一位资产阶级大小姐“普干戚”。在艰苦的南下环境下,这位资产阶级富家小姐的命运又将如何,她是否能真正改变自己的命运,我们期待着导演和高歆迪这位影视新秀给我们不同的荧屏色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