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蒲巴甲首演古装白衣造型潇洒 尝试多变戏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21:16  新浪娱乐
蒲巴甲首演古装白衣造型潇洒尝试多变戏路(图)

吕洞宾与白牡丹深情相对

蒲巴甲首演古装白衣造型潇洒尝试多变戏路(图)

吕洞宾与钟馗一同降妖

蒲巴甲首演古装白衣造型潇洒尝试多变戏路(图)

蒲巴甲白衣造型文质彬彬

  新浪娱乐讯 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战北平》近日在沪上重播,再掀收视高潮。而以剧中军人形象获得好评的男主角蒲巴甲,已经在横店完成了另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准备带给观众全新的印象。在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之慧剑问情》中,蒲巴甲改头换面,以白衣飘飘、手持长剑的古装扮相变身神仙“吕洞宾”。

  《天师钟馗》共有5个单元,讲述了人、妖、神之间的传奇爱情故事,由欧阳震华扮演钟馗。《慧剑问情》围绕一对神仙情侣——吕洞宾与白牡丹展开。两人想爱却不能相守,吕洞宾为追随被贬凡间的白牡丹而经历了四世轮回,从而造就一段感天动地的旷古奇恋。

  此番是蒲巴甲首度出演古装戏,业内一贯盛传的古装戏辛苦之处他也得以亲身体验。戏内,吕洞宾白衣飘飘,模样潇洒。然而拍摄过程中,入夏气温节节攀升,光是穿着厚重的戏服坐着不动,汗珠就已经滴个不停。蒲巴甲于是随身准备了扇子作为对策,在拍摄间隙偷得一丝清凉。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蒲巴甲的造型确实令人眼前一亮,颇显文质彬彬,一扫《战北平》中军人的粗犷不羁。

  剧中蒲巴甲还要施展一番拳脚,大显武功,吊钢丝摆POSE必不可少。好强的蒲巴甲喜欢亲力亲为,凡是能自己做的动作不论多危险他都自己上,尽量不用替身。于是磕磕绊绊,导致肩膀、膝盖等处大伤小伤不少。他说这样切镜头容易,很为拍摄效果考虑,显示出相当敬业的精神。

  当年蒲巴甲参加选秀比赛时,曾经不被评委看好,认为他的民族特征太过突出,只能本色出演,戏路有限。然而正式成为艺人后,他却频频尝试各种戏路。从《战北平》中一对政治立场对立的双胞胎兄弟,到谍战影片《东风雨》里中分头小胡子,绅士味十足的“间谍”,再到道骨仙风、舞剑谈情的“吕洞宾”。不仅充分展示了在角色上的可塑性,其演技也日益进步。此番首次古装扮相,由于造型新鲜而且帅气,让许多喜欢他的粉丝十分激动,都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电视剧的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