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吸引众多选手 杨丽萍广发英雄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2:08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丹娜) 杨丽萍将于本月28日做客金报,昨日,她通过本报广发英雄帖招募“舞林高手”。这一招不出不要紧,众多高人都奔着帖子来了。对于昨天女选手报名多的情况,杨丽萍直言,“男舞者赶紧站出来。”

  昨日,第一位打进热线报名的是60岁的陈芝莲。一直是舞蹈痴迷爱好者的她在退休后没一天闲着,学民族舞、学新疆舞,为了学舞蹈还特别跑到乌鲁木齐。“杨老师的孔雀舞我也会跳,在小区和老年大学舞蹈班,我可是数一数二。”10岁的徐伊诺则是年龄最小的报名者,“2岁起,我就开始学跳民族舞了,我有秘密基本功!”此外,“舞林大会”热线13780088540今照旧开通,入选者将接受杨丽萍老师的现场指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