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梦》邀观众探班 荧屏将解拍摄过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2:26  新京报
《红楼梦》邀观众探班荧屏将解拍摄过程(图)
导演李少红(左五)携全体“红楼”主演出席了“探红楼”发布会。本报记者 赵亢 摄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新版《红楼梦》开拍整一年,昨日,北京电视台联合导演李少红等主创在京召开“探红楼”发布会,邀请40名观众到北京怀柔探班《红楼梦》。下月20日,北京卫视将推出大型直播晚会,不仅会展现“元妃省亲”拍摄全过程,还将从演员服装、化妆、道具等各方面解析新版《红楼梦》。李少红称,两个月后剧组将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目前预估还要耗资3000万元。

  从本周起,观众可以通过网站报名等方式来参加“红楼谈谜团”的全国选拔活动。抽奖活动将于下月10日至12日的北京台《晚间新闻》中举行,幸运观众将组团赴怀柔探班。目前,《红楼梦》已移师北京怀柔四大摄影棚,进入最后两个月的冲刺阶段。现场,李少红总结了几点《红楼梦》之最:“从事影视工作以来拍摄时间最长,接待参观次数最多,在5000平米全国最大的摄影棚里拍摄,带出最多新人演员……”李少红透露,两个月拍摄结束后,剧组将进入后期制作,太虚幻境等情景都需要大量的电脑特技来完成,目前预估还要耗资3000万元,明年春节期间将与观众见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