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将直播“元妃省亲”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4:04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新版《红楼梦》从开始筹备到进入拍摄,一直是各界关注的焦点。昨日下午,曾为新《红楼梦》举办“红楼梦中人”选秀的北京电视台宣布将于6月20日推出“探红楼,飞梦传奇”大型直播互动活动,不仅面向全国邀请观众到剧组探班,还将直播新《红楼梦》中“元妃省亲”的全过程。导演李少红表示,元妃省亲是《红楼梦》中最豪华的重头戏,综合指数最高,因此几番考虑后,选择了它作为直播内容。

  李少红透露,在“元妃省亲”中,新版《红楼梦》的演员几乎全部到场,随着元春游览大观园的视点转移,《红楼梦》中提到的建筑风貌也将一并得到展现。“这场戏我们会在新基地的5000平方米大棚里拍摄,到时上千盏灯全部打开,将是一个非常辉煌的效果。”李少红说,元妃省亲这场戏代表着整个荣国府的繁华,因此主演们都将戴着凤冠出场,“到时《红楼梦》中的服装和道具都会让观众先睹为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