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选秀拒绝人造美女 有望成为岩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9:27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霍燕妮|文|齐琦|摄

  昨日,东方卫视大型女性演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在上海地标性建筑东方明珠内宣布启动。发布会上,国内著名影视、经纪、音乐公司代表集聚一堂,表示将为“东方天使”们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

  海岩工作室还表示,筹备两年、即将翻拍的两部海岩经典作品《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与《便衣警察》,女主角人选就等着“东方天使”。

  杜绝炒作拒绝整容

  东方卫视总监田明表示,“经过五年时间的选秀竞争,这次我们承诺带给观众一个独一无二的‘绿色选秀’。”《加油!东方天使》将紧扣国庆六十周年与上海世博的主题,弘扬奋发向上的精神,东方卫视也将在遵循“绿色选秀”的前提下,提出“绿色推广”的概念,杜绝无中生有的炒作,摈弃“出名要趁早”的势利观念,积极引导选手的“平常心”。田明还表示,节目虽是选择“东方天使”,但也并不是对外籍选手就关上大门,无论选手来自哪个国家、哪个地区,她都有机会成为‘东方天使’。”

  总导演叶烽称,《加油!东方天使》将设置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成都、武汉六大赛区,以及广州、重庆、沈阳、哈尔滨、昆明、西安等六大超级加油站。他还表示,为了能够选出真正的“天使”,节目规定所有参赛者报名时都必须素颜,“而且表格上也详细列出有关是否整容的问题和选项,我们希望能够公平地对待每一位选手,选出真正的‘天然去雕饰’的‘东方天使’。”据悉,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和冯小刚李冰冰周迅、李伟菘等,将应邀出任节目评委或嘉宾。

  连接“梦想”与“现实”

  昨日,华谊兄弟、保利博纳、星光国际、爱浪文化等众多国内顶级影视、音乐、经纪、文化公司的参与,也为“东方天使”优胜者们的未来铺设了一条星光大道。东方卫视希望在选拔出优秀的青年偶像同时,为她们量身打造一部电影(《舞林大会》电影)、一个华丽的亮相(加入东方卫视主持群)、一张音乐金碟(由星光国际和华谊联手度身定制)、一部青春偶像剧(以迎接上海世博会为背景)。华谊兄弟王中磊表示,之前的《加油!好男儿》就给公司输送了BOBO组合,这次也希望能够有“东方天使”加入公司,“我们希望给年轻的女孩们展开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她们也将有机会与冯小刚导演合作。”海岩工作室代表也表示,他们将在“东方天使”中选择全新翻拍的“海岩剧”《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与《便衣警察》的女主角。而星光国际代表则许诺,旗下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小柯、李思菘、李伟菘等都会加入《加油!东方天使》的活动中,为“东方天使”实现梦想护航。

  东航代表昨日在发布会上表示,公司将对选手进行一系列礼仪等培训,而东航旅客也将成为“东方天使”的“大众评审团”,“前六十名‘东方天使’将获得东航乘务员的资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天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