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红楼,飞梦传奇”投票开启 票选你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9:42  新浪娱乐
“探红楼,飞梦传奇”投票开启票选你的问题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新浪娱乐讯 想了解新版红楼的绝密拍摄?有“辣口”问题等待问询?北京电视台携手新浪娱乐举办“探红楼,飞梦传奇”大型电视直播及互动节目面向全国发出“红楼探秘征集令”,提出你最想揭秘的问题,写下你最想了解的《红楼》,就有机会获得新版《红楼梦》纪念品!赶快参加,一起圆梦!

    同时新浪娱乐联合北京电视台,将于28日推出“红楼探秘团全国选拔”,只要回答问题,就有可能前往红楼片场,圆你的“红楼梦”,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活动时间:5.28-6.19

  第一阶段:5.28-6.12,为网友问题征集时间,网友可通过新浪网的留言平台,留下您最想知道的关于新版红楼的问题。点击留下你的问题 (第一阶段已结束)

  第二阶段:6.13-6.19,为票选时间,根据网友所提出来的问题,整理总结出最受关注的20类问题,通过网友投票选出前十名,前十名的问题,将在6.20的晚会中给予解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