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节目《东方天使》拒绝“人工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0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慧纯 上海专电)昨天,东方卫视选秀《加油!东方天使》宣布正式启动,主办方对“人工美女”说“不”。

  不搞场外投票

  东方卫视昨天提出“绿色选秀”和“绿色推广”的理念,表示要坚决做到“七不”:“不急功近利、不弄虚作假、不诲盗诲淫、不炮制噱头、不纵容个性、不吹捧选手、不投机取巧。”总导演叶烽同时强调,会严格遵守广电规定,取消手机场外投票,他提出一个“心情互动”的概念,称会通过这种方式让观众参与。

  提供就业机会

  昨日,包括华谊兄弟、保利博纳、星光国际、海岩工作室、韩国MBC电视台等多家影视巨头,和东方卫视联合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许诺将大力支持天使们的“星途”。优秀选手有望出演电影、海岩剧、舞台剧、出CD……此前有说选手还将出演冯小刚的新片,但谨慎的王中磊否认了这一说法。东方航空表示,即使选手落选,前60强也有机会进入航空公司当空姐。

  人工美女不要来

  不比唱功,也不比演技,比赛到底比什么?“健康、美丽、才艺和个性。”叶烽称比赛将对东方女性精神标准进行大讨论,不是单纯的选美:“即使是中性美,如果大家喜欢,也有可能走得很远。”

  除了年满18岁,主办方对选手另有一项严格要求:“我们原则上拒绝整容选手。”叶烽透露,报名表上对选手有两个要求,一是海选报名时素颜参加,二是回答有无整容史。“我们希望是个真实的天使,不真实,就有违天使的特质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