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段“金婚”大不同 胡军周韵接班张国立蒋雯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5:19  法制晚报
两段“金婚”大不同胡军周韵接班张国立蒋雯丽

张国立、蒋雯丽出演《金婚》

两段“金婚”大不同胡军周韵接班张国立蒋雯丽

胡军、周韵出演《金婚2》

  本报讯(记者 周萌)2007年,《金婚》在全国收视率第一;两年后,《金婚》原班创作人马又开始着手准备《金婚2》的拍摄。

  不过,导演郑小龙表示,虽然同为《金婚》、同为编年体,但两部戏从故事情节、人物性格等方面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昨天,《金婚2》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郑小龙率主演胡军周韵一同出席。

  郑小龙表示,《金婚》回避了时代问题,但《金婚2》却因为剧中人物身份的问题,必须直面时代。

  不仅如此,《金婚2》中,夫妻间的争吵也变得含蓄了很多,不再像《金婚》中你一句我一句地争吵。而是变成了比较高层次、比较有文化的吵架。

  《金婚》简介

  1956年,佟志(张国立饰)与文丽(蒋雯丽饰)这对欢喜冤家相识并相爱。随后,他们在争吵中走过了五十年的金婚路。

  《金婚》主要讲述的是佟志和文丽这对平民夫妻的生活故事。

  《金婚》侧重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琐事,佟志和文丽夫妻是在吵闹中度过的50年金婚,而社会变迁在剧中极少体现。

  《金婚》中,夫妻吵架总是言辞犀利,毫不讲理。

  《金婚2》简介

  1958年,北京某医院的儿科大夫舒曼(周韵饰)和志愿军战斗英雄耿直 (胡军饰)一见钟情,携手走过金婚路。

  《金婚2》耿直与舒曼的婚姻更带浪漫传奇的色彩,社会变化影响着家庭关系。

  《金婚2》侧重温馨细腻的风格,同时也更注重细节,耿直和舒曼经历着婚姻家庭及时代变迁带来的种种困惑与烦恼。

  《金婚2》中,夫妻吵架缓和了好多,而且二人都本着讲道理的态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婚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