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沂蒙英雄》热播 许还幻吴樾二度携手演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5:26  新浪娱乐
《沂蒙英雄》热播许还幻吴樾二度携手演情侣

许还幻吴越二度合作情侣

《沂蒙英雄》热播许还幻吴樾二度携手演情侣

许还幻吴越对手戏感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首部功夫抗日电视剧《沂蒙英雄》正在齐鲁电视台热播,该剧由青年女演员许还幻与武打小生吴樾联袂出演。这是两人暨电影《泰山功夫》后第二次合作演情侣,不同的是,《沂蒙英雄》中演绎的是动人心魄的抗战爱情。

  在电影《泰山功夫》中,许还幻和吴樾饰演的功夫情侣十分登对。《沂蒙英雄》中第二次合作默契度更高,演起对手戏来可谓火花四溅,两人的收视号召力也非常可观,据悉自播出位于前茅。

  剧中许还幻饰演的万雪儿是一位北大化学系毕业的高材生,经历家庭变故后,与同样怀着国仇家恨的夏士杰一道加入抗日别动队。一开始两人由于家庭背景和生活经历不同,斗嘴吵闹不断,一位清高小姐,以为大老粗,俨然一对欢喜冤家,万雪儿还曾用自己研制的催泪材料让夏士杰“泪流满面”,让他出糗了一回。不过在抗日别动队里,条件艰苦,夏士杰对万雪儿十分照顾,两人也日久生情。

  作为一部功夫抗日剧,《沂蒙英雄》中有大量武打戏份,许还幻在一众骁勇善战的男队员包围中可谓“众星捧月”,许还幻为剧中阳刚气息注入了一股温柔之气,也在决战的关键时刻成了大家的润滑剂。

  《沂蒙英雄》播出后,收视率节节上升,在被誉为电视剧收视率的全国指标的齐鲁电视台,取得上佳收视率也为该剧在之后的四大卫视播出打响了头炮。(Z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