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妮曹涤非《星夜故事秀》戏说端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7:23  新浪娱乐
春妮曹涤非《星夜故事秀》戏说端午(图)

郭德纲

春妮曹涤非《星夜故事秀》戏说端午(图)

主持人爱搞怪

春妮曹涤非《星夜故事秀》戏说端午(图)

嘉宾比身高

春妮曹涤非《星夜故事秀》戏说端午(图)

春妮

  新浪娱乐讯 不知不觉又到了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星夜故事秀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节日礼物呢?锁定BTV文艺5月28日21:25分《星夜故事秀》端午特别节目。让星夜带来的好心情,陪伴你度过一个笑声满满的端午佳节。

  多数人都知道端午和屈原的传说,但是有一位古代名将也和端午节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哦~星夜特邀主持人曹涤非为你讲故事。

  古韵幽香的端午,春妮特别为大家送上了两个应景的小节目,一个是由小陶阳表演的《文昭关》伍子胥唱段,还有一个事关春秋战国时期的传奇人物,既不从文也不从武,他会是谁呢?

  星夜故事秀  秀出亲友团的故事

  本周星夜大开亲友会,将星夜的各方亲友们请到了节目现场,赶快来看看都有哪些亲友莅临吧!首先出场的是刘桂娟,当她开始兴致勃勃地讲述她的舞台故事时,一旁的李霞也聊起了“时尚女人的约会”,两个女人的话题占据了大家的注意力,于是不甘受冷落的的当年明月向纪连海提出了挑战,这场动机不纯的战役结果会如何呢?

  而后到达的那威喜滋滋的拉着名模李斯羽以台步进场,真是好不风光!可是何李这对剧务,不止不去招呼客人,还为了“富成头”争论不休,为了让他们清醒清醒任爷爷唱起了魔音,爷爷的魔音会起到怎样的效果呢?此外还有郭德纲和于谦的秘密旅行计划,他们究竟想去哪呢?

  敬请锁定5月30日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星夜亲友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