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导演王文杰买蛋糕为杜淳过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7:32  新浪娱乐
《南下》导演王文杰买蛋糕为杜淳过生日(图)

导演王文杰为杜淳切蛋糕

《南下》导演王文杰买蛋糕为杜淳过生日(图)

杜淳过生日吃蛋糕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5月22日),电视剧《南下》拍摄现场探班时,正巧赶上该剧男一号孟思远的扮演者杜淳过生日,该剧导演王文杰亲自为其买来蛋糕庆贺,让扮演孟思远之妻的李依晓艳羡不已。

  电视剧《南下》主要描写了解放战争时期大批北方籍党政干部随解放军南下,在接管、建设南方大中城市的过程中发生的传奇故事。在该剧中,杜淳扮演南下干部孟思远,李依晓扮演孟思远的妻子玉秀,上周五(5月22日)中午,拍摄的是孟思远和玉秀吵架的一场戏份。当那场戏拍完以后,导演王文杰突然说,“小伙子们,姑娘们,大家歇息一下吧,今天是杜淳的生日,咱们现在向他庆贺生日。来来来,大家吃蛋糕。”由于王文杰事先并没有声张此事,因此,现场很多人表示并不知道当天是杜淳的生日。王文杰表示,因为5月22日是《南下》在宁波拍摄的最后一天,有很多场戏要急着拍完,因此杜淳的生日只好简单一点过了。

  杜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今年的这个生日虽然过得非常简单,但是,他却感到特别有意义。“这么多人为我庆贺,让我很高兴,尤其是王导还记着我的生日,这让我很感动。”

  看到王文杰亲自为杜淳买来蛋糕庆贺生日,扮演玉秀的李依晓艳羡不已,她接过王文杰递过来的蛋糕,边吃边和王文杰开玩笑说,“导演,我能不能将明年的生日提前来过?这样我就可以多吃一次蛋糕了。”王文杰说:“兴这样吗?”他们两人的对话,将现场所有人都逗乐了。

  如今,《南下》剧组已经顺利移师上海。据了解,该剧将在上海拍摄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预计七月份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