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三轮上星热度不减 观众品评陆毅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8:24  新浪娱乐
《青春》三轮上星热度不减观众品评陆毅角色

陆毅《我的青春谁做主》饰周晋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在央视一套和多家卫视黄金档两轮播映后引起了强烈反响。5月28日,该剧即将在广西卫视三轮播映,同时5月27号起央视一套《青春剧场》也将进行重播。《我的青春谁做主》播出后,很多观众对剧中的情节和人物津津乐道,其中,陆毅扮演的周晋也成为观众品评的焦点人物,且看大家是怎样看待这个帅气又神秘的钻石王老五的吧!

  《我的青春谁做主》中最沉重的便是周晋和青楚的故事。身为一家实力雄厚的房地产公司的总经理,周晋在认识青楚之后便一直扮演多啦A梦的角色,他用自己的财力、人脉和能力为所有人解决困难;他用10年时间不离不弃地照顾已经成为植物人的前女友;他帮助青楚安抚受了惊吓、神经过敏的母亲;他帮助钱小样的父亲来北京治病;他斥资20万,帮助方宇摆平犯罪团伙的纠缠……但是他自己所面临的困境却无人能帮助。

  观众“天碧碧海蓝蓝”:陆毅演绎的这个男人,的确太专情了。我欣赏这样专情的男人,情比贞坚的人,现在太少太少基本绝种吧。所以,就算是电视剧虚构的,我也觉得他的气场有很大的张力,能让人被明知是假的感情而感动。

  观众“贺兰”:陆毅演的很不错,可以给8.5分。内心对于真爱的渴望,让他没有勇气面对过去。“过去”由于失误造成的大错如同黑暗的影子一样折磨着他。青楚的出现,犹如灿烂的阳光照进他阴暗而潮湿的封闭已久的内心。从“过去”到“现在”这个蜕变与挣扎的过程,正是升华的过程。如果犯错是成长付出的代价,那么改错就是一个人成熟的过程,我们即使曾经错过,只要努力弥补,就永远不会失去救赎自己的机会。你是否也可以去勇敢的面对自己的过失?冲破这道门槛,才可以超越自我。世间最大的敌人,应该就是自己吧,知耻近乎勇。

  观众“小乖”:周晋让陆毅演太合心意了,绝对符合一个成功青年企业家的所有要求,标准一才俊,我觉得他挺完美的,是所有女孩子向往的。无论对待生活、对待爱情,对待事业,要说美中不足的就是以前犯过错,可是谁年轻气盛的时候没犯过错呢,关键是十年后还是能像个真正的男人一样,勇敢的承认错误并担负起责任。确实他运气不错,最后他和青楚的结局挺圆满,相信所有的观众都以周晋没进大牢而庆幸吧,他太完美,以至于最后都不忍心让观众留有遗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