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式相亲》热拍 温婉姜鸿为生计醉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20:24  新浪娱乐
《中国式相亲》热拍温婉姜鸿为生计醉酒(图)

姜鸿

  新浪娱乐讯 时装剧《中国式相亲》日前正在三亚热拍,该剧由曾执导周润发版《上海滩》的知名导演谭铭执导,讲述了都市青年男女的曲折情路。外形温婉的华谊新星姜鸿在剧中扮演单纯的打工妹刘洋,因为工作不稳定,为了生计做啤酒推销女,更为了提升业绩当众醉酒,姜鸿将一个单纯打工妹的辛酸豪放演绎得相当真实动人。

  据介绍,姜鸿在剧中扮演的刘洋有点现代版灰姑娘的意思。她从小地方来到大城市打拼,经历了工作的多变和情感的创伤,虽一度迷茫,仍然不改单纯本性,最终与豪门富公子相遇相爱,在成长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真爱。

  既然是灰姑娘的故事,开始总是曲折多变。剧中姜鸿与男主角相遇的地方就是自己做啤酒推销女的酒吧,她为了生计受到顾客刁难当众醉酒,而男主角正好在酒吧与朋友聚会,两人虽未有正面接触,姜鸿的“豪放出镜”却给男主角留下深刻的印象。

  和剧中的人物相反,生活中的姜鸿却是个十足的乖乖女,但是她却将刘洋的豪放与辛酸演绎得非常到位,可见出道以来30多部影视作品的磨练,已经让姜鸿的演技沉稳老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姜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