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批央视春晚审查 不懂幽默乱提意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2:43  现代金报
视频:赵本山调侃春晚节目审查制度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赵本山批央视春晚审查不懂幽默乱提意见(图)
赵本山

  日前,赵本山做客贵州卫视《论道》,与龙永图对话。节目现场,他毫不留情地批评了央视春晚节目审查制度,称审查节目的人“提一堆不懂的意见”。赵本山还称自己不怕这段谈话被播出。

  对此,记者前日电话采访了相关人士。连续担任八届春晚策划人的秦新民表示暂不做回应,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则称央视很大度,会允许出现不同的声音。

  不懂幽默,又提一堆不懂的意见

  做客贵州卫视《论道》,赵本山与龙永图的对话涉及多个话题。不过,当谈到春晚节目审查时,赵本山当即把脸一拉,模仿起节目审查者的脸色,“永远都是这样,全场观众都笑翻了,就他们几个脸都是青的。”主持人在一旁提醒,这段节目不会被掐掉,赵本山却丝毫不以为然,说:“播出去了也不怕。”

  接着,赵本山说:“我们长时间办这个晚会给十三亿人带来快乐,就这经营快乐的人不快乐,你说这节目能好吗?”赵本山的言辞越来越激烈,“你想一想,他们快乐不起来,但他们紧张,怕不好看。”赵本山还表示审查的人不懂,还提了一堆不懂的意见,看一个节目时,第一次看都说好,这个不错;第二次看觉得不好笑了,就进行删减;看了很多次最后台词都能背下来了,就觉得不搞笑了,就把节目给毙了。

  赵本山的这番话丝毫不给春晚留情面,屡次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高大宽:央视很大度

  记者前日联系到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春晚有些制度不合理,提点意见也是正常的,又不是反人类反社会。”他希望外界不要把问题想得太严重,不要担心赵本山被封杀,因为央视很包容大度,“允许有不同的声音”。至于赵本山准备从春晚隐退的猜测,高大宽表示没有那样的念头。

  秦新民:暂不做回应

  记者前日联系到连续担任八届春晚策划人的秦新民,在听完记者有关赵本山批评春晚审查制度的陈述后,秦新民表示并不清楚具体的情况,需要去了解一下才知道,暂时不做回应。问及是否有演员向剧组提起过春晚审查制度的意见,他也表示一概不予回应。侯检

  延伸阅读

  当年,陈佩斯朱时茂因版权问题和央视打官司,从此便从春晚舞台消失。宋丹丹曾说拉自己去枪毙都不再上春晚,不过后来她又出来道歉。鉴于这些前车之鉴,多数演员对央视春晚都不敢妄加评论。此番赵本山“开炮”,让不少观众担心他会惹央视不快,遭遇封杀。还有网友猜测:难道赵本山准备慢慢从春晚舞台隐退,去专心经营自己的本山传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