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称春晚审查不快乐 经纪人否认针对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4:04  广州日报
视频:赵本山调侃春晚节目审查制度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赵本山称春晚审查不快乐经纪人否认针对央视
赵本山

  央视审查永远是这样的,大家都乐得不行,就他们(审查者)几个人的脸是青的。

  一个挺乐的节目每审一遍就少乐一些,审十遍就被毙掉了。

  春晚给13亿观众带来了快乐,但就这几个经营晚会的人不快乐。他们快乐不起来是因为他们紧张,他们怕不好看。

  已参加了十几届央视春晚的赵本山近日做客贵州卫视《论道》时,直言春晚节目审查内幕,称审查节目的人“青着脸,不快乐”,“一个挺乐的节目每审一遍就少乐一些,审十遍就被毙掉了”,在场的观众报以长时间的掌声。

  在当天节目现场,赵本山和龙永图及一位女主持人一起聊有关春晚的话题,赵本山说:“央视审查永远是这样的,大家的脸都乐得不行,就他们(审查者)几个人的脸是青的。我不是想故意爆料。”旁边的女主持人对赵本山开玩笑说:“大叔,这段我们可不剪啊,要播出的。”赵本山在旁边也微笑着回答:“这个不用怕,播出都不怕。”

  赵本山认为,央视春晚是“我们长时间为观众带来的一个晚会,给13亿观众都带来了快乐,但就这几个经营晚会的人不快乐。他们快乐不起来是因为他们紧张,他们怕不好看。可是怕又怎么样?提了一堆不懂的意见。到了第二场,(他们觉得)这个地方没有乐,就剪了。第三场看了又不得了,哎呀这个地方为什么没有乐呢?又剪了。他听十遍都背下来了,背下来又说为什么不乐呢?结果就把这个节目给毙了”。

  记者看到,这段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度很高,很多网友都称赞赵本山敢说真话。前日记者联系到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对方表示,赵本山的这段话并不是针对央视或春晚,“赵老师到哪里也这么说,就是对一件事情有自己的不同意见吧!春晚节目审查肯定有些不完善的地方,赵老师作为当事人有自己的看法很正常”。

  有网友猜测,今年将“刘老根大舞台”经营得红红火火的赵本山,此番的言论可能是打算今年不上春晚了。对此高大宽回应:“那绝对不可能,赵老师从来没有这么想过,有好剧本肯定上。”

  前日下午,记者拨打2009年的央视春晚总策划秦新民的电话,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何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