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香》热播 王珞丹感谢师哥黄晓明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4:04  广州日报

                   《暗香》热播王珞丹感谢师哥黄晓明推荐(图)

《暗香》剧照,王珞丹(左)和黄晓明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由黄晓明王珞丹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暗香》正在广东公共频道热播,收视率名列前茅。《暗香》讲述了一个在豪门商战中上演的现代版童话“灰姑娘”的故事,剧中饰演北京女孩伍月的王珞丹表示,直到《暗香》拍完,她才知道自己的角色是黄晓明推荐的,“他是我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师兄,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合作,能演这部剧真要感谢他。”

  《暗香》是王珞丹自《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的又一部作品。为了这部戏,王珞丹表示,她推掉了很多不错的角色,“我不希望被定型,我付出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就是想让大家看到一个跟‘米莱’、‘钱小样’不一样的王珞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珞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