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春记》暗现马伊琍“孕”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2:33  东方早报

  由北京东王文化制作的22集电视剧《锁春记》正在浙江卫视独家上星首播,该剧由马伊琍于和伟等主演。马伊琍扮演一个爱上自己哥哥的“病态女人”,她与哥哥、嫂嫂之间的纠葛是故事主线。据悉,马伊琍正是在拍摄该剧时发现自己怀孕的,但由于对剧本太喜爱,她坚持完成了拍摄工作。

  在《锁春记》中,马伊琍一改《奋斗》中青春时尚、活泼开朗的风格,她饰演的庄芷言高傲、美丽、聪明,但其精神世界却很病态。马伊琍说:“这个角色很难把控,稍有不慎就会让人感觉是在无病呻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