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誓言无声II》应对新规临阵更名《誓言永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5:11  新浪娱乐
《誓言无声II》应对新规临阵更名《誓言永恒》

《誓言无声2》赵峥剧照

《誓言无声II》应对新规临阵更名《誓言永恒》

《誓言无声2》高明剧照

《誓言无声II》应对新规临阵更名《誓言永恒》

《誓言无声2》江珊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6月4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上档的电视剧《誓言无声II》,将正式更名为《誓言永恒》。

  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即日起央视影视部将取缔电视剧的“续集”说法,并着手对已播出的电视剧的续集进行严格管理。为此,《誓言无声II》制片方为回避“续集”说法将该片正式更名为《誓言永恒》。

  《誓言无声II》作为央视今年唯一一部黄金强档的谍战大戏,除了凭借优秀的制作班底,以及七年前《誓言无声I》所创造的辉煌战绩,其制作班底所秉承的“真续集”说法,也不可避免的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眼球。

  翻阅现如今的几部所谓的“续集”,我们只能无奈的问,这续集,到底是续上前一集的什么了?有的是在角色上做了大量调整,有的是在情节上颠覆了前传,更有甚者,顶多,也就是在整个剧情的风格上,跟前一部的情节略有雷同。无怪乎成群结队的观众都要大喊上当受骗了。

  然而,就在这时,导演毛卫宁站出来了。

  毛导在《誓言无声II》拍摄的时候,就信誓旦旦的对外宣称,此次《誓言无声》再拍续集,决不是在做“续集说法”的表面文章。

  这次的拍摄,不仅采用原班底演员,延续原历史年代的故事情节,甚至,续集中的很多场戏,都已经在第一部的拍摄过程中提前预拍了出来,只是碍于剧情本身的悬疑性质才没有在第一部中使之明朗化。换言之,也就是说,原本将近50集的长篇连续剧,碍于中间长达六年的时间跨越,导演将它重整成了一前一后的谍战两部曲。

  而今,“续集”说法已成历史。对于该剧的制片方来说,无疑将会损失惨重。

  日前,记者就此问题采访到了《誓言无声II》的制片方。

  制片方表示,虽然此次取缔“续集”的事情来的比较突然,但绝对不会影响到该片的宣传进度。

  “会有取缔续集的呼声并不稀奇,”制片方的言语中难掩失落,但也非常肯定的表示了理解,“也许是由于近些年来的续集太过泛滥的缘故吧。”

  制片方很肯定地告诉记者,改名风波对该片的播出影响不大,当初之所以会强调“真续集”的说法,本意也不是为了迎合市场上这些所谓“续集”的拍摄大潮,而是想突出强调《誓言无声》这两部曲所展现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制片方表示,原《誓言无声II》已经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正式更名为《誓言永恒》。另外,也请关心此片的广大观众放心,目前,该片正在紧锣密鼓的调整相关工作,以确保《誓言永恒》的正常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誓言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