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没有打算退出春晚 经纪人:他是性情中人

赵本山没有打算退出春晚经纪人:他是性情中人
赵本山
赵本山没有打算退出春晚经纪人:他是性情中人
赵本山、小沈阳

  “节目让观众都笑翻了,就他们几个脸是青的!”日前,赵本山在某电视节目中炮轰央视,称春晚节目审查员“不懂”,并表示审查的人老是提一堆不懂的意见。赵本山的这番言论引起媒体的极大关注,而这段节目视频更是在网上迅速传播,引来众多网友热议,有网友甚至推测赵本山此举是在向央视发出信号,他今后再也不会上春晚了,不过赵本山的经纪人随后表示,赵本山没有退出春晚的意思:“他就是性情中人,想到啥说啥。”

  现场回放

  赵本山:“他们脸永远是青的”

  在《论道》节目录制现场中,赵本山谈到央视春晚节目审查制度时说,“中央电视台的审查永远是这样的,观众都笑翻了,就他们几个(指审查者)脸永远是青的。”这时主持人打断了他,“大叔,这段我们不掐啊,要播的。”赵本山随即说,“这个不用掐,你播我都不怕。”

  赵本山表示,春晚给13亿人带来快乐,“但就这几个经营晚会的人他不快乐,这晚会能好吗?他们快乐不起来,但是他们紧张,他们怕不好看,完了又不懂,又提了一堆不懂的意见。”赵本山举例,一个节目第一遍审查时,大家都说好,第二次审查时,(他们觉得)这个地方怎么不乐了,于是开始删减,第三场看,这个地方怎么又不乐呢?又剪。“他听十遍都背下来了,背下来之后又说,没乐了,他就把这个节目给毙了!”

  各方反应

  高大宽:“他就是性情中人”

  同5年前炮轰央视不同的是,赵本山这次是事先做好了发言准备的,而批评的对象则是春晚节目审查者,等于把矛头直接对准了央视领导层及春晚导演组。这也是央视春晚举办26年以来第一次有演员公开批评其节目审查制度。

  这段赵本山炮轰央视的视频一经在网上流传,就引起网友极大关注,多数网友对他的言论表示力挺。还有部分网友推测,赵本山此番言论是在向央视发出信号,他今后再也不会上春晚了。网友“恨归恨”说,“他多次说想离开春晚,这次恐怕是真的了。连审查的主儿都得罪了,他是豁出去了。”

  随后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赵本山没有退出春晚的意思:“他就是性情中人,想到啥说啥。他也只是说说自己的看法,不是炮轰吧?这也不意味着他会退出春晚,有好的本子他是会上的。”

  央视文艺中心主任张晓海对记者表示,自己正在开会,还没有听说此事。春晚总策划秦新民也表示,自己在外地,对此事并不了解。

  相关链接>>>

  炮轰央视 大叔有“前科”

  赵本山不是第一次炮轰央视。在2004年1月的央视首届CCTV喜剧小品大赛上,赵本山的两位弟子演出二人转时,因尺度问题被主持人叫停,看到弟子受委屈的赵本山随即上台在全国亿万观众的注视下发言批评央视不尊重演员,给了央视一个难堪。当时,“央视封杀赵本山”一说甚嚣尘上,但此后随着赵本山主动善意和解、及时向媒体澄清,此事很快就化解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