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童舒不拍戏追肇事车辆 剧组上下担心苦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3:45  新浪娱乐
杨童舒不拍戏追肇事车辆剧组上下担心苦等(图)

杨童舒

杨童舒不拍戏追肇事车辆剧组上下担心苦等(图)

杨童舒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下午,新浪娱乐来到浙江省江山市的江郎山下《中国式亲情》剧组探班,本想一睹近日来各种娱乐新闻及报章杂志中报导的杨童舒首次村姑造型,然而剧组上下所有工作人员及各位演员都已到达现场准备开工,作为主演的杨童舒却迟迟没有出现,难道是女一号耍大牌搞特殊?正在新浪娱乐疑惑不解的时候,该剧的制片主任汪总神情紧张的向新浪娱乐讲述了事情的原委,原来杨童舒在拍摄地的附近目击了一场大货车撞人事故,不顾安危驱车追赶逃逸的肇事车辆了。

  29日下午,新浪娱乐来到《中国式亲情》剧组探班,开工时间已到,却迟迟未见主演杨童舒到场,新浪娱乐与来现场看热闹的村民闲聊才得知,杨童舒是见义勇为做好事去了。当时杨童舒正赶往剧组准备拍摄,就在快要到达剧组的路口处看到一辆疾驰的大货车将一辆人力三轮出撞翻,接着大货车司机无视已被撞得不省人事的受害者扬长而去。原来被撞的三轮车一位老汉骑着接外孙女放学的,被撞后老汉浑身是血躺在地上已经不省人事,他的外孙女由于年纪太小也被吓得直哭,杨童舒见状毫不犹豫便拨打的120急救电话,同时边安慰小姑娘边将她带上自己的车,又叫上了对当地路况十分熟悉的老乡马上去追赶逃逸的肇事车辆。后来新浪娱乐在警方处得知,杨童舒不但亲自追踪肇事车辆并时时为警方提供逃跑的位置,由于她的及时且迅速得当的配合,使警方很快便将肇事车辆抓获。

  由于车祸发生的地点离剧组很近,该片的制片主任在事发当时已经看到杨童舒的车已经达到了现场,却突然向其他方向驶去了,就打电话给童舒,得知她是去追赶一辆肇事后逃逸的车辆非常担心曾力阻她,而杨童舒却不顾安危去做了这件见义勇为的好事。

  新浪娱乐也十分感叹杨童舒的勇敢与机智,就在她马不停蹄的赶到剧组的时候对她进行了第一时间的采访,由于拍摄关系,杨童舒只是匆匆忙忙的简单的说了几句:“我迟到了这么长时间,让大家一直在等我已经实在是很对不起大家了,还要接受采访真是让我太不好意思了。其实我当时也没有想那么多,看到老人家一动不动的倒在血泊中,小外孙哭得那么无助,是谁看到那个场景都会像我一样帮他们的。不过最后我把小孩子送回她的家,一直都没有说过话的孩子开口跟我说了一句‘姐姐,我能抱你一下吗?’接着就用力的紧紧抱了我一下,这个拥抱让我很感动,眼泪也止不住的流出来了。其实说实话在当时追逃犯的时候我心里也是相当害怕的,毕竟车上只是我和助理还有那个小孩子,还是很危险的。况且又耽误了剧组的拍摄进度,但是当孩子紧紧的拥抱我的时候,我觉得我做的一切都值了。如果以后遇见了这样的事情,我还是会出手的。”就这样几句话让全剧组的人都对眼前这个忙得气喘吁吁的漂亮女人起了由衷的敬佩。

  由于剧组紧张的拍摄进度,新浪娱乐并没有再耽误杨童舒的工作,只是看着她匆匆忙忙的赶往化妆间,换上了那一身传闻中的“村姑”行头,对这位可爱的女人有了全新的认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