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大阵容打造中国版《人鱼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5: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一部获得韩国2002年九项大奖的巨片《人鱼小姐》,携带一段爱与复仇的曲折故事席卷了中国2004年到2007年的电视剧档,创下了惊人的收视狂潮。直到现在,《人鱼小姐》依旧是影迷观众的经典谈资,而以此剧一举成名的韩国影星张瑞希成为了中国观众心里最受欢迎和最熟悉的韩剧明星,并一度受邀来中国拍摄剧集。

  《人鱼小姐》的狂潮余温未去,由美锦影视投资拍摄的中国版人鱼小姐,《新人鱼小姐》将又会带来给剧坛一股旋风,让意犹未尽的影迷观众再次一饱眼福。

  《新人鱼小姐》将以最强大的团队阵容,精工细作,再现这部爱情经典。剧本方面,秉承原作故事情节,但在中国观众观影习惯的基础上,加以适当改动,使情节更紧凑,跌宕起伏,曲折离奇。作为本剧的导演刘进,是近年的人气导演,曾执导过《吕梁英雄传》《秘密列车》等脍炙人口的剧集。

  而在演员阵容上,制作方将以新人加老将的形式重新演绎这一经典。女一号殷丽英是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独立女性,她时而温柔可人,时而又坚毅泼辣,而她在剧中表现出的多才多艺也让人惊叹:一会拉丁舞魅惑迷人,风情万种,受到了与她专业舞蹈演员的啧啧称赞;一会架子鼓,充满激情动感,让人刮目相看;一会拿起画笔,轻轻松松一副栩栩如生的素描人像,给人惊喜。有美貌、有才华、充满生活情趣。这样一个风情万种的知性女性将由演技派女星郝蕾出演。郝蕾外貌娇艳,气质知性,优雅的谈吐和沉着的个性成为出演中国人鱼小姐的不二人选。郝蕾在众多影视剧中有出色的表现,此次的加盟,积累多年的演艺经验也会厚积薄发,相信她会把殷丽英爱恨交加的情感经历表演得淋漓尽致。我们将拭目以待。

  备受瞩目的男一号由当红小生于小伟出演,于小伟以儒雅小生的外形和魅力硬汉的气质,出演了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剧,如电影《孔雀》《无极》,电视剧《杨门虎将》《胭脂雪》等等,而这一次,出演一个可以感化一颗坚毅冷峻的女子的心的成熟男人形象,这是一个吊足胃口的问题。

  反面女一号沈秀琴将由台湾金钟影后,性感女星田丽出演,这也是田丽继《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之后,又一倍受感情和道德审判煎熬的女性悲情角色,而这一次,田丽不止是要展示她美妙的身材和绝妙的风姿,更重要的看点是,她成为了一名母亲,我们如何想象到展现田丽魅力明星的光环侧面,是怎样一名柔情的母亲?这次的感情之争,田丽又会展示怎样的狠毒和冷漠?这一切都让我们对《新人鱼小姐》充满了期待。

  在其他演员方面,也是采用新人加老将的组合,其中实力派演员施京明,左翎的身影,都将使这部电视剧充满看点。实力派老将吕中将出演婆婆一角,看威严“武则天”怎样变身一个老来乐,插科打诨的搞笑婆婆?即将开拍的《新人鱼小姐》给了我们想象的空间。

  《新人鱼小姐》大胆启用新人,在力推新秀的同时,还汇聚了其他众多位不同年龄层的实力派明星。新人带来新气象,观众在欣赏俊男靓女的同时,还能领略实力派巨星的演技大比拼,感受经典爱恨情仇故事的中国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