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强谍战大戏《誓言永恒》 6月4日强势登陆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5:56  新浪娱乐
李强谍战大戏《誓言永恒》6月4日强势登陆央视

李强海报

  《上海,上海》停拍一天让路《誓言永恒》(图)

  新浪娱乐讯 七年前,一部《誓言无声》横扫荧屏,该片不仅获得了当年的收视冠军,更包揽了飞天、金鹰等多个重量级奖项,还在国内的影视界掀起了一波谍战戏热潮。七年后,由原班人马——毛卫宁执导,李强、高明、江珊赵峥、王海燕、陶飞霏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出演的续集《誓言永恒》,将于6月4日强势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再续辉煌。

  这部28集的谍战大戏,讲述了第一部《誓言无声》中几个主要人物,在七年之后经历的一个悬疑迭起、惊险环生的谍战故事。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在上部中的精彩表演而为观众所喜爱的百盟影视演员李强,他所饰演的朱学峰在《誓言无声》中只是副线,而在第二部《誓言永恒》中则“挑大梁”成为主导故事发展的绝对主角,李强也毋庸置疑地成为《誓言无声》系列中变化最大的一个角色。

  李强在接受采访中称,续集《誓言永恒》的故事和人物都是在上集原有的基础上所进行的延伸,“我饰演的朱学峰是香港情报站的负责人,后来经历了‘叛逃’等一系列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李强笑着表示不能透露太多剧情,“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誓言永恒》比《誓言无声》的故事更加悬念迭起和复杂,很多角色是敌是我要看到最后一集才能见分晓,相信观众看起来会十分过瘾。”

  《誓言永恒》由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反间谍专家许子风的扮演者依然是老戏骨高明,江珊出演李强的妻子张小凡,王海燕饰演蓝美琴。事隔七年,这些早已家喻户晓的谍战人员将如何“潜伏”玩“无间道”,6月4日将在CCTV-1黄金时间为您揭开神秘面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