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誓言无声2》更名《誓言永恒》6月4日央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5:57  城市快报

  将于6月4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上档的电视剧《誓言无声2》,近期遭遇“更名风波”引起各方关注与热议。

  不过,虽然历经“更名风波”,《誓言无声2》还算有惊无险,昨日记者获得确切消息,该剧将正式更名为《誓言永恒》,并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如期开播。

  作为央视一套今年唯一一部黄金强档的谍战大戏,《誓言无声2》之《誓言永恒》起用原制作班底,由“谍战剧之父”毛卫宁亲执导筒,赵铮、高明、李强、王海燕等倾情演出,讲述第一部中的主要人物在七年之后经历的一个悬疑迭起、惊险环生的谍战故事。巧合的是,戏里《誓言永恒》讲述的是《誓言无声》七年之后的故事,而戏外两部剧的播出时间刚好也相隔七年。

  由于更名为《誓言永恒》,因此该剧必然面临一系列迫在眉睫的调整,海报、宣传、片花,甚至关系到已经送往央视备播的成片播出带,所有和剧名相关的部分都要做出相应的更改。这对制作方来说,无疑是个亟待解决的难题。采访中制片方表示:“该片的开播日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目前更名工作已经完成,相关宣传也在跟进调整,更名后的《誓言永恒》将带领观众再次体验《誓言无声》中的悬疑与刺激。”记者 张少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