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迪文助阵《东方天使》海选 透露心中天使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6:46  新浪娱乐
巫迪文助阵《东方天使》海选透露心中天使标准

巫迪文助阵“加油!东方天使”首场海选

巫迪文助阵《东方天使》海选透露心中天使标准

巫迪文透露心中“天使”标准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选秀日前宣布启动,5月28日端午节当天,全国首场海选活动在上海淮海中路华狮广场举行。好男家族兄弟联组合的成员巫迪文,作为加油推广大使助阵海选,为众多前来报名的女选手加油打气。在现场,巫迪文透露了自己对“东方天使”的标准:美丽大方,能够展现年轻人蓬勃健康的朝气。

  2006年巫迪文参加“加油!好男儿”选秀,获得当年上海赛区的冠军以及全国第四名,自此从一名模特华丽转身成为全面发展的专业艺人。2007年,他与另几位好男选秀选手钟凯、陈泽宇、毛方圆结成兄弟联组合,以健康帅气的形象而获得众多粉丝的拥护。兄弟联组合先后推出过EP《漫长的约会》、专辑《兄弟联》以及写真集《青春拍立得》,拍摄过电视剧《青蛙王子》《网球王子》,为光明乳业等知名品牌代言,还已多年连任上海成分献血大使,眼下第二张EP也已在制作中,事业可谓蒸蒸日上。另外,巫迪文也以个人身份主演过《逆转流星》、《外乡人在上海》等多部影视剧。最近他正忙于拍摄献礼世博的年代剧《上海!上海》,在其中扮演一名爱国留学生。

  今年东方卫视推出女版“加油!好男儿”,巫迪文觉得这对拥有演艺梦想女生来说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并透露自己对“东方天使”的标准:美丽大方,能够展现年轻人蓬勃健康的朝气。巫迪文表示期待本次选秀上海赛区的选手能有出色表现,2010世博会即将到来之际向全国展示上海的独特风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