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国医》打造女性传奇 瑛子演绎未婚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6:49  新浪娱乐
《大国医》打造女性传奇瑛子演绎未婚妈妈(图)

大国医瑛子演绎未婚妈妈

  新浪娱乐讯 由吴子牛导演,徐帆、赵文瑄、瑛子、韩晓领衔主演的36集电视剧《大国医》正在央视八套播出,引发近期的收视热潮。该剧讲述了女性励志的传奇故事,小马奔腾旗下艺人瑛子在剧中首次饰演未婚妈妈。

  该剧开播以来,稳居同时间段全国收视率第三名。制作精良的《大国医》还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力弘扬国医精神,坚持“让天下人都看得起病”的行医理念。演员瑛子在剧中饰演郭家的长女郭巧巧,她从小性格叛逆,后不顾父亲反对,毅然奔赴前线,用所学的医术治病救人,剧中,瑛子首次饰演未婚妈妈,这对于长相小巧的瑛子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剧中还有很长的年龄跨度,好在吴子牛导演要求,重在表现出人物的状态。

  此次为演员瑛子与徐帆、赵文瑄的首次合作,瑛子介绍:初进剧组的第一场戏,便是与父亲、后母吵架的戏,好在赵文瑄与徐帆私下里都十分随和,瑛子也毫无压力的完成拍摄,并在导演已经通过的情况下,要求重新再来一次。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其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剧组主创的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