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导演王文杰带伤走戏惹哭印小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6:53  新浪娱乐
《南下》导演王文杰带伤走戏惹哭印小天(图)

《南下》导演王文杰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王文杰执导,杜淳印小天等人主演的献礼剧《南下》正在上海拍摄。昨天(5月30日),该剧剧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南下》在宁波拍摄剿匪戏时,导演王文杰带伤给印小天走戏,将印小天惹哭了。

  据悉,电视剧《南下》在拍摄期间,导演王文杰经常给演员们走戏示范,在宁波拍摄剿匪的戏份时,他的右脚受了伤,走路都特别困难。尽管如此,王文杰还是保持这个习惯,经常瘸着腿给演员走戏。昨天,该剧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王文杰带伤给印小天走戏时,将对方惹哭了,“印小天在剧中扮演的南下干部王三成是一个硬汉子,胳膊被炸飞了都没有哭,但没有想到现实生活中的他那么爱动感情,其实当时的那个场面真的挺感人的,看到印小天哭了,现场不少人也都掉下了眼泪。”

  印小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王导的右脚伤势挺严重的,他那么高的个子又那么胖,走道都特别吃力,现场温度很高,天热加上伤痛,他经常满头大汗。但是在拍摄我扮演的王三成和杜淳饰演的孟思远一起讨论如何剿匪的戏时,王导坚持亲自给我们走戏,走了一遍又一遍。看着他在片场一瘸一拐的忙活,我特别感动,眼睛不由自主地湿润了。”

  据了解,电视剧《南下》是山东影视集团斥资4000万人民币打造的向共和国60周年献礼的重点剧集。该剧已于一周前转场上海,将在上海拍摄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预计七月份杀青。目前,剧组在上海的拍摄工作非常顺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