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书魂颜真卿》杀青 樊锦霖化身颜如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6:55  新浪娱乐
《大唐书魂颜真卿》杀青樊锦霖化身颜如玉

樊锦霖化身“颜如玉”

  新浪娱乐讯 我国首部书法题材的大型电视剧《大唐书魂颜真卿》已经圆满杀青。樊锦霖在剧中饰演颜真卿(唐国强饰)的女儿颜如玉,在戏里戏外都是不折不扣的美才女。

  众所周知,唐朝书法名家颜真卿的女儿颜如玉可谓是文武双全。樊锦霖为了演好“如玉”可谓下足了功夫。不仅戏里的“如玉”才华横溢,戏外的樊锦霖更是圈内有名的才女。她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表演系,琴棋书画,运动表演无所不通。樊锦霖是个认真的女孩,她为了演好“如玉”险些摔马,娇柔的樊锦霖拒绝替身,只身骑在一匹高大的马儿飞奔。樊锦霖笑着说:“一点不怕是不可能的啦,马儿通人性的,我知道它不会摔我的,我没事时候还和马儿聊天呢。”原来戏外的她也是会骑马的,白羊座的她充满勇气,乐于挑战,是娱乐圈不可多得的才女。

  樊锦霖的性格是动如脱兔,静若处子,还带有一点点“小野蛮”。她的人缘也是很好,是她率真,开朗的性格使然。在戏中和唐国强学习到了许多的表演经验,她还亲切的称他为“唐老师”。樊锦霖的可爱性格没人会拒绝,她的眼睛总是闪着光芒,好奇心强烈,她爱好广泛,生活得丰富多彩。从《美丽无声》中刁蛮的梳头女“阿莲”到《大唐书魂颜真卿》中的“如玉”,才女樊锦霖又会带给观众怎么样的惊喜呢?在剧中会找到答案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