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宗胜演绎新《四世同堂》祁瑞全 表现备受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7:27  新浪娱乐
邹宗胜演绎新《四世同堂》祁瑞全表现备受赞赏

《四世同堂》邹宗胜饰祁瑞全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版《四世同堂》在央视推出后,凭借超强的演员阵容以及厚重的原著功底,引发热议。剧中饰演祁瑞全的邹宗胜,获得不少观众的赞赏。

  在《四世同堂》里邹宗盛饰演的祁家老三祁瑞全,是个有着丰富爱国情操的抗日志士,与剧中饰演他哥哥的黄磊有着截然不同的处理态度,相较于老大祁瑞宣外在沉稳的内敛,邹宗盛所表现出来的三弟祁瑞全,是个全然将爱国表现在行动上的青年,虽然是行动派的表率,但缜密的心思却不时于言行中展露出来。几场与黄磊的对手戏,丝毫不见生嫩且完全地释放演技,画面上与黄磊截然不同的气势,看起来一点都不突兀,反而情绪流露得更显自然,犹如亲兄弟般的互动,完全就像真的融入戏中的角色般生动。

  邹宗胜表示,他真的在这部戏中下了许多功夫,不完全是演技上的压力,更多是来自自己对自己的期许,因为有旧作可以比照,所以表现只能比旧作好,甚至要突出地带出个性才能让角色获得更多的共鸣。

  而在邹宗胜努力的演出下,他饰演的瑞全在网络上也引发了些许讨论,许多的观众对他的演技表现夸赞不已,直说瑞全是个挺难演的角色,年龄跨度大,性格变化大。出场时是一个青涩的学生,后来成长为了一个经过磨炼的战士,在扮相上变化较大,后面是故意往老成里扮。对于一个出道不久的年青人来说,演成这样真的很不错,甚至还有入戏颇深的观众,随着剧情庆祝邹宗胜的出现,直说老三回来了!迷惘的中国人有救了!这证明观众们对邹宗胜演技的肯定,更加深他们了对他的喜爱。在《芙蓉花开》与《我把初吻献给谁》中有着亮眼表现的邹宗胜,转变青年青涩形象,于《四世同堂》里展现他更为坚毅的另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