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妃张檬揭秘《苍穹之昴》 满汉全席好看不能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7:52  新浪娱乐
珍妃张檬揭秘《苍穹之昴》满汉全席好看不能吃

一桌美味佳肴

珍妃张檬揭秘《苍穹之昴》满汉全席好看不能吃

珍妃张檬

珍妃张檬揭秘《苍穹之昴》满汉全席好看不能吃

珍妃张檬:菜品好看不能吃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之际,人气女生张檬还在横店拍摄中日合拍大剧《苍穹之昴》。日前,剧组拍摄了一场皇族年夜饭的大戏,华贵的餐桌上,摆满了一道道做工精巧的大餐,而饰演珍妃的张檬却揭秘道:这桌满汉全席好看却不能吃!

  这场戏的拍摄时间正好是晚饭前,应了“年夜饭”的景。剧中主要演员悉数到场,饰演“慈禧”的田中裕子稳坐高台,光绪皇帝、皇后、珍妃、瑾妃等人按照当时的礼数围坐一桌。餐桌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美味佳肴,有用蔬果雕刻的精美餐品,有一道道精心制作的皇族菜肴,放眼望去,好不气派!不过,张檬却笑称这场戏“拍得很辛苦”!原来,这些看上去令人垂涎欲滴的菜品,90%以上的都不能吃;不是剧组的道具师傅不让吃,而是菜品都是用橡胶做的。张檬还说道:“那些菜都做得很逼真,看上去就令人食欲大增,真是挑战我味蕾的最高忍耐力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