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誓言永恒》海报正式曝光 未受“续集门”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8:02  新浪娱乐
《誓言永恒》海报正式曝光未受“续集门”影响

《誓言永恒》海报

《誓言永恒》海报正式曝光未受“续集门”影响

高明、江珊海报

《誓言永恒》海报正式曝光未受“续集门”影响

李强海报

《誓言永恒》海报正式曝光未受“续集门”影响

赵峥、陶飞霏海报

  新浪娱乐讯 针对央视“三限”政策,率先更名作出积极回应的现代谍战大戏《誓言永恒》,日前已顺利完成“更名”相关工作,首款海报新鲜出炉。该片发行方表示,《誓言永恒》并没有受到此次“续集门”的影响,原定于6月1日的新闻发布会也将如期召开。

  日前曝光出来的首批海报上面,醒目的四个大字“誓言永恒”,宣告着该片的更名事件已成定局。

  之前,很多网友都对该片制片方的更名决定表示不解,认为既然毛导敢保证这样一部“真续集”,就没有必要去迎合央视的“三限”政策。更何况,这个政策还未正式下文,这么快就“屈服”,那《誓言永恒》的立场到底在哪里。

  对此,《誓言永恒》的制片方也表示了他们的看法。

  “整顿‘续集’的拍摄质量,不光是央视的责任,制片方和发行方都同样责无旁贷。”《誓言永恒》的制片方表示,这次紧急更名主要考虑到以下几点。

  第一,这次事件距离《誓言永恒》的开播不足一周,权衡轻重,为了把风险降到最低,立即改名是最理智的应对措施。

  第二,之前《誓言永恒》在宣传的时候已经跟大家保证了,该片将会以一个“真续集”的形象跟大家见面,这个“真续集”,不是一个噱头,当然也不仅仅要依托于一个名字。只要观众在收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认可这个“续集”就好,名字,并不那么重要。

  第三,眼下央视之所以会对“续集”有这样的态度,多半还是考虑到近些年来拍摄的电视剧的质量问题。希望此次《誓言永恒》的积极跟进,能够在一定角度上,对整个电视剧市场,提供一些微不足道的力量。

  该片发行方表示,《誓言永恒》并没有受到此次“续集门”的影响,原定于6月1日的新闻发布会也将如期召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