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仙女》续选角如火如荼 欲邀李宇春演仙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8:11  新浪娱乐
《七仙女》续选角如火如荼欲邀李宇春演仙女?

《欢天喜地七仙女》剧照

《七仙女》续选角如火如荼欲邀李宇春演仙女?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根据七仙女故事改编的《欢天喜地七仙女》第一部取得较高的收视率后,制作方决定乘胜追击,筹拍七仙女的第二部,目前演员征选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报名的资料如雪片般飞来。据制片方透漏,除了要从海选中选出一些演员之外,将不排除邀请李宇春等更多有特点的艺人来饰演仙女。

  源自于七仙女和董永古老神话传说的《欢天喜地七仙女》,不仅颠覆了以往的悲剧结局,更将七仙女与众神仙们设定成更为贴近〝人〞的形象,赋予每个神仙其独特的个性。

  正在进行的选角活动中,制作方表示每日在审核时总是出现许多优秀的人选,一般仙女的设定都是要有不食人间烟火般的气质,或是要有飘渺惊世的美貌,才有资格成为仙女。但在此次的剧本筹备中,有更多富有个性的仙女,所以公司决定突破传统既定模式,在征选演员上并不主要着重于美貌,而是看个人的独特个性。

  此次大规模的征选演员,总制片人还表示除了想要找到属于人间界的仙女外,更不排除邀请李宇春等有独特个性的艺人来担纲七位仙女中的一角,饰演个充满中性美的个性仙女。

  《欢天喜地七仙女2》目前正在选角以及剧本的筹备,预计将于7月开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