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佩琦四川拍戏 经纪公司为其准备移动厕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2:18  新闻晨报
刘佩琦四川拍戏经纪公司为其准备移动厕所(图)
刘佩琦演“许茂”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日前,在四川宜宾江安县拍摄的翻拍剧《许茂和他的女儿们》刚刚杀青。剧中扮演许茂七女儿的林静透露,为了上厕所,刘佩琦还让经纪公司为他送来一个帐篷移动厕所,只不过这个移动厕所组装需要时间,刘佩琦用不了几次,有点可惜。

  《许茂》剧组所在的拍摄地是四川的农村地区,条件相当艰苦,剧组为了方便演员们上洗手间,用茅草搭建了一个“超豪华”的临时厕所。只是,这个厕所毗邻猪圈的一侧,每每上厕所,演员们都必须和猪来一次“近距离接触”。林静介绍,为避免上厕所,自己拍戏时候尽量少喝水,“实在没有办法会带好消毒液上厕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