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国医》带中医正骨热潮 赵文瑄签书到手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8:59  新浪娱乐
《大国医》带中医正骨热潮赵文瑄签书到手软

一位年纪颇大的影迷排在第一个

《大国医》带中医正骨热潮赵文瑄签书到手软

现场年纪最小的影迷

《大国医》带中医正骨热潮赵文瑄签书到手软

与影迷交流

《大国医》带中医正骨热潮赵文瑄签书到手软

签售队伍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下午,著名演员赵文瑄现身北京西单图书大厦,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大国医》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而该剧中所讲述的洛阳正骨传奇,以及洛阳正骨系列专业丛书,也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赵文瑄作为特邀嘉宾,为该书进行签售。到场的影迷和中医爱好者有数百人,签售虽然只进行了短短的一小时,但签出逾五百本图书,赵文瑄可以说是签字签到手软。

  《大国医》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热度也是逐步升高。更为让人高兴的是,该剧对于医道医德的朴素阐释获得了专业人士以及广大电视观众的认可和肯定。“不华丽,有深意”,媒体也对该剧有很高的评价。而作为《大国医》原型的洛阳正骨,也再次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热点。

  昨日,一直在外地拍戏的赵文瑄,特意赶到北京,为洛阳正骨系列图书进行签售。在大国医开拍之前,赵文瑄就阅读了《洛阳正骨传奇》这本书,此次可以说是再为“中医正骨文化”宣传贡献自己的力量。签售现场十分热闹,作为内地观众非常熟悉的台湾演员,赵文瑄的影迷可以说是涵盖了各个年龄段,有的更是一家三口一同来到现场。而有很多不在北京的影迷,更是托人来帮忙签名。现场看到好几个影迷,都是抱着十几本书排队。赵文瑄对影迷更是有求必应,还特意带来自己新剧的剧照,认真签好名字送给先到的影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