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助选广东喜剧新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9:4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记者昨日从广东电视台获悉,为庆祝该台建台五十周年,下半年该台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其中,首个台庆活动“广东电视喜剧新星大赛”将于近期启动。

  该大赛将面向全省地市进行大规模海选,只要对喜剧表演感兴趣人士都可以报名参加,海选的形式是由选手提供作品视频。经过选拔出来的选手将进入随后的常规赛和决赛。比赛中得奖的选手会被聘为广东电视台特约演员,参与《外来媳妇本地郎》等一系列轻喜短剧的拍摄,还将在广东台台庆晚会上进行表演。

  据悉,大赛的评审团将由本地和香港的“笑星联盟”组成,包括黄俊英、卢海潮、吴苏妹、苏志丹、虎艳芬以及郑中基吴君如吴孟达杜汶泽、许冠文、张达明、黄子华等。此外,主办方还将邀请小沈阳蔡明郭达潘长江宋丹丹、黄子华等著名笑星作为表演嘉宾在大赛中进行表演。主办方更表示不排除会安排小沈阳和黄子华一起表演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