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又添七大音乐人 发绿色选秀倡议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0:26  新浪娱乐

“天使”又添七大音乐人发绿色选秀倡议书(图) “天使”又添七大音乐人发绿色选秀倡议书(图) “天使”又添七大音乐人发绿色选秀倡议书(图)
袁惟仁 李泉 莫凡

“天使”又添七大音乐人发绿色选秀倡议书(图) “天使”又添七大音乐人发绿色选秀倡议书(图) “天使”又添七大音乐人发绿色选秀倡议书(图) “天使”又添七大音乐人发绿色选秀倡议书(图)
陈秀男 黄舒骏 包小柏 Peter Elijah Wong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东方卫视大型女性演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日前已经正式启动。东方卫视秉承一贯的“绿色电视”的精神,从追求“绿色收视率”开始,到追求“绿色选秀”,进一步具体化到节目的“绿色推广”,今天又提出“绿色评委”的理念,要求评委嘉宾一定要具有四大内涵,为人师表。在国家广电总局关于选秀节目的精神指导下,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积极追求全程“绿色化”。 

  今日(6月1日)更是邀请到七位全亚洲最顶尖的音乐人已确认组成 “天使音乐教师团”,他们将会为有潜力的“天使”量身定做个人单曲和专辑。其中包括李泉、黄舒骏、包小柏、袁惟仁、莫凡、Peter Elijah Wong、陈秀男,自两岸三地的这七位音乐制作人,和东方卫视有着共同的理念——打造一个“绿色选秀”,他们也正是为此“投奔”而来。

  李泉是国内最知名的音乐制作人之一,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袁惟仁曾亲自为王菲张学友齐秦刘若英那英郑秀文等乐坛“天王”、“天后”制作专辑,包括《执迷不悔》、《征服》等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均出自他手笔;莫凡给吕方写的那首《朋友别哭》至今仍是KTV中点唱率最高的歌曲之一,当天他还带来了一首专为《加油!东方天使》而写的《加油歌》,旋律轻快、歌词励志,充满了激情。

  至于这七位大牌制作人中,谁将成为节目的评委或嘉宾,东方卫视将择时发布。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台上的评委和嘉宾会比幕后制作人的要求更高。

  为此东方卫视于今天下午举行——《加油!东方天使》全球寻找“绿色评委”发布会,现场七大音乐制作人将现场亮相,并各自表演一段音乐作品。全国的合作媒体十大电视台、各大报纸、网站将会发布“绿色选秀倡议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