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生活》温情落幕 小演员入戏惹哭韩雨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4:22  新浪娱乐
《大生活》温情落幕小演员入戏惹哭韩雨芹(图)

韩雨芹和小鱼儿出席发布会

《大生活》温情落幕小演员入戏惹哭韩雨芹(图)

韩雨芹饰演张紫云

《大生活》温情落幕小演员入戏惹哭韩雨芹(图)

韩雨芹

  新浪娱乐讯 35集励志生活剧《大生活》在北京卫视与东方卫视同步播出后引起强烈反响,收视稳增,好评不断。该剧以温情贯穿主线,着力表现普通人命运的起伏与悲欢,生动的演绎着小人物波澜壮阔的大生活,平淡之中隐匿着叩击人心的力量。5与31日,《大生活》圆满收尾,小鱼儿的回归使得故事以温情落幕。而就在柳东与小鱼儿重逢一场戏中,小演员蒋依依的表演竟当场“惹”哭了小张姐姐韩雨芹。

  据韩雨芹透露,在电视剧《大生活》中,除去与张国立演对手戏外,与她搭戏最多的就是精灵可爱的“小鱼儿”蒋依依了。“别看她年纪小,可是个演过不少戏的‘老戏骨’了。”韩雨芹直言,“《大生活》之所以能够打动很多观众,首先是因为电视剧围绕平民生活展开,没有大波大澜,但每个人物的命运都很跌宕,也很牵动人心。就比如说小鱼儿,这个角色是全剧中最惹人怜爱的,她懂事、可爱、又聪明,但却被亲生父亲抛弃,柳东收留了她也视她为己出,但就在这个时候,鱼儿的父亲又找上门来把她接走了……所以别看她只是一个孩子,命运也特别坎坷,让观众为她揪心。另外,这个戏里的小演员都选的特别好,尤其是‘小鱼儿’,我们有许多场对手戏,演起来很自然。”韩雨芹言谈间难掩其对蒋依依的偏爱,由此可见剧中“小张姐姐”对“小鱼儿”的疼爱可是发自内心的。而就在拍摄小鱼儿与柳东医院重逢的一场戏中,蒋依依十分入戏,将哭戏表演的逼真到位,令在场所有人感动,小张姐姐韩雨芹更被她“惹”哭,潸然泪下。对此,韩雨芹一直强调,“表演太精彩了!小演员也有他们表现情感的方式,那种真实与自然是很值得我们学习的。”

  电视剧《大生活》在温情中落幕,以平常人的视角将生活的真谛传递出来,带给观众一份平凡的感动。剧中,由韩雨芹扮演的张紫云(小张姐姐)给许多年轻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紫云的经历是为了告诫年轻人,追求梦想、实现梦想的基础是要对生活有一个清醒的认知,还要勇于抗争,勇于战胜心理的阴霾,这样才能成功。”谈及角色,韩雨芹坦言,“小张姐姐也教会很多人成长并变成熟。”

  35集亲情剧《大生活》以其诙谐而不乏哲理性的人物台词和朴实而温情的故事情节赢得大批观众好评,张国立、赵涛张嘉译、韩雨芹、黄小蕾等人的精彩演绎也令人难忘,相信《大生活》这部折射成都人精神风貌的励志生活剧会为五月荧屏留下一份记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