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获好评 刘佩琦诠释小人物幸福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4:57  新浪娱乐
《幸福》获好评刘佩琦诠释小人物幸福生活(图)

《幸福》海报

《幸福》获好评刘佩琦诠释小人物幸福生活(图)

刘佩琦饰罗志刚

  新浪娱乐讯 家庭伦理剧《幸福》后期制作现已进入尾声,小范围试映也获得了业内人士一致好评。本剧由老牌实力派演员刘佩琦主演,剧中刘佩琦扮演的罗志刚是个不折不扣的小人物,经过一家人团结一致的努力,最终拥有了幸福生活。

  《幸福》重在刻画老百姓亲情

  在普遍关注金元幸福的社会价值观中,《幸福》是一部难得的阐述平民百姓生活的家庭伦理剧,并且汇聚了刘佩琦、李立群这样外表亲和、演技深厚的演员。

  《幸福》重点塑造了罗志刚一家人的形象,每一个人物都十分鲜活,栩栩如生。除了刘佩琦所饰演的罗志刚之外,出演孩子的杨丽晓等小演员也都有上佳表现,十分惹人怜爱。不过《幸福》不止营造出这些充满家人温情的角色,还精心刻画了维系一家人最重要的元素:亲情。对于老百姓来说,剧中所刻画的一家人相互依存、相濡以沫的情感,无疑会引起强烈的共鸣,引发人们对生活的感触。

  小人物也有“幸福生活”

  由刘佩琦所饰演的罗志刚,起初是一个与“幸福”二字完全不搭边的人,不仅人过中年,还连连遭遇家庭变故。不过,生活给出的考验却在罗志刚一家人的努力下发生巨大转折。

  与《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这类平民喜剧所不同的是,《幸福》并未在轻松愉快中渗透对命运的无奈,相反,在“与天斗”的越挫越勇中逐渐在最后掌握了生活主动权,显现出了强烈的励志情怀。刘佩琦表示,尽管罗志刚是个小人物,但在生活挫折面前毫不妥协的性格,最终令自己和孩子们过上了“幸福生活”,获得了最高的“幸福指数”,这可以说是人间幸福中最温情的一景。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