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事》杀青 韩雯雯周诗璇情敌变好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5:28  新浪娱乐
《城事》杀青韩雯雯周诗璇情敌变好友(图)

韩雯雯周诗璇情敌变好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徐露李乃文、王阳、韩雯雯、周诗璇等倾情加盟的情感大戏《城·事》在京顺利杀青。本剧由原小说作者曹克佳改编,石钟山担任该剧的艺术总监。主演韩雯雯和周诗璇曾在《中国兄弟连》中有过合作,不同的是,两人在上部戏中情敌,在《城·事》中却是朋友。

  《城·事》讲述一段发生在北京的十年间的精彩创业情感故事,力图通过几个白手起家的小人物,展现他们在“小本生意”中的生活状态,真实地反映她们创业的艰辛、坚持的可贵。值得一提的是,韩雯雯和周诗璇曾在《中国兄弟连》中有过合作,她们也是《中国兄弟连》中仅有的两位女演员,电视剧《城·事》让二人再度相遇,不同的是,上部戏是情敌,《城。事》中是朋友,二人对再次合作都充满了激情。

  剧中的“霍思”无论是从外型还是内在无疑都是本剧的一大亮点,甜美的外表、坚韧的性格,以及对情感的坚贞都把这个女孩推到了一个完美的境界。作为“霍思”的扮演者,周诗璇坦言,“霍思”的完美是吸引她接这个角色的一大动力,她觉得任何一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是完美的,但往往现实中很难实现这种完美,只有在剧中才能体会到。除去这点,最重要的是“霍思”与她相似,在剧中导致霍思“红颜薄命”的是因为她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很多人也许都不知道,现实中的周诗璇也患有此病,周诗璇说,这是她当初学表演最大的障碍。因为这个病,家人反对她学表演、当演员,然而正是她对表演的热爱,以及在表演上的“灵性”让她的父母不得不妥协。但为了确保她身体无恙,必遵守一个承诺就是不拍动作戏,不拍太劳累的戏,这也是导致她一直重复塑造各种“乖乖女”角色的缘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