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阳《城事》杀青 感悟付出比索取更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5:59  新浪娱乐
王阳《城事》杀青感悟付出比索取更幸福(图)

王阳感悟付出比索取更幸福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热拍的都市情感剧《城·事》顺利关机,结束了近两个月的艰苦拍摄。包括王阳在内的剧中演员都有些依依不舍,感慨这部属于普通人的电视剧带给了他们太多的感动,感悟到平凡的人生才能够创造奇迹,磨难中的成功才弥足珍贵。

  影视的最大魅力,除了视觉上的享受外,心灵的浇灌最震撼人心。《城·事》从平凡的角度出发,讲述了繁华都市中普通人在生存与情感上的纠结与选择,这其中有无奈、有痛苦、有放弃、有执着,最主要的是对自身价值的认知和对生活的态度。许多人在大是大非面前游刃有余,但面临小坎坷时却显得踌躇不前,不是因为没有勇气,而是忽略了小事本身存在的价值。但恰恰就是这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会决定一个人的未来甚至是他的人生。所以,《城·事》中的每个人也许很平凡但却不平庸,因为他们有属于自己的信仰,有属于自己的目标,最后他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辉煌。

  剧中王阳所扮演的柳森更是把这一主题诠释得淋漓尽致,面对痛苦他没有逃避,面对离别他没有抱怨,面对命运的捉弄他锲而不舍,他的存在如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总能让人感到希望。王阳坦言:柳森带给我的不仅仅是角色上的突破,更多的是对人性的认知,如果你去计较生活,反之生活也会跟你闹别扭,如果你坦然面对一切,那么是你的最终会回到你身边。所以,扮演柳森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付出比索取更幸福”。与以往的角色相比,王阳此次扮演的柳森更加的生活化,更真实。柳森的形象是现在都市女性所向往的,他阳光、豁达、性情温和、懂得体恤与付出,是个集优点于一身的男孩。不同于《上书房》中阳刚睿智的允秘,《如果还有明天中》内心充满矛盾的陈步森以及《雪在烧》中为情转变的司青,柳森这个角色直白且透明,因为从来没有偏离过生活的轨迹,所以始终保有一颗赤诚的心。随着命运给予的一个个难题,柳森不断的完善自己,在岁月的磨练中他不断成长,用自己的行动给与了生活最完美的回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