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蕊《浣花洗剑录》热播 超强明星阵容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8:17  新浪娱乐
杨蕊《浣花洗剑录》热播超强明星阵容备受关注

《浣花洗剑录》剧照

杨蕊《浣花洗剑录》热播超强明星阵容备受关注

杨蕊和乔振宇

杨蕊《浣花洗剑录》热播超强明星阵容备受关注

杨蕊饰演奔月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经典小说改编的40集武侠电视剧《浣花洗剑录》已于5月22日登陆山东、贵州、福建东南、吉林多家卫视黄金剧场,该剧因汇集了谢霆锋、阿娇、伊能静、杨蕊、谭耀文乔振宇等两岸三地的超强明星阵容而备受关注。

  新版《浣花洗剑录》创造了古龙武侠小说新的风格,不再是酒醉的剑客,风流倜傥的侠士,也不再只是江湖的恩怨,武林的纷争。作品的主旨是血浓于水的亲情、无法忘怀的养育之情紧紧抓住了每一个人。青年演员杨蕊在剧中饰演桀骜不驯却美丽善良的奔月,奔月这个角色延续了杨蕊一贯饰演活泼可爱的女孩形象,演起来自然得心应手、游刃有余,谈及是否怕被观众定性为这一类角色时,她坦言:“虽然我此次扮演的这个女孩依然活泼依然可爱,但我觉得奔月比起我以前饰演的其他角色还是要更丰富一些,多了很多描写她爱恨情仇的戏份,还有我很多大哭大闹的戏,等观众们去看这部戏的时候就会发现一个不尽相同的我啦。”

  新版《浣花洗剑录》自上星播出以来,被各地观众们高度关注,不管是剧情的深度,还是各主人翁的武术动作,皆被观众们称赞为近几年来古龙武侠的代表巨作。不只各角色的互动倍受关注,连剧情都在网络上如火如荼地讨论着,堪称今年播出收视最好的武侠剧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