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评委专业户”承诺今年不毒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0:58  东方早报
“选秀评委专业户”承诺今年不毒舌(图)
陈秀男、Peter Wong、包小柏、李泉、黄舒骏、袁惟仁、莫凡(左起)将担任“天使”们的老师。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东方卫视2009年大型女性演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日前启动。昨天,节目组邀来李泉、黄舒骏、包小柏、包小松、袁惟仁、莫凡、Peter Wong、陈秀男八大音乐制作人组成“音乐教师团”,他们将为“天使”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并为她们量身定做单曲或专辑。对于国家广电总局提出的“评委不得毒舌”,在场的诸位 “选秀评委专业户”包小柏、袁惟仁、黄舒骏纷纷表态:“今年我们一定不会毒舌。”

  据悉,“音乐教师团”将在《加油!东方天使》选拔过程中轮番上阵,用他们的专业知识为选手进行音乐方面的培训和指导。除“音乐教师团”之外,接下来还会有表演、舞蹈、形体、美容美发等各方面的专业人士加入到这个选秀节目中来。该节目总导演叶烽表示:“这是一场综合的演艺选秀,我们邀请了制作人、歌手、导演和演员成为我们的‘教师团’成员,为选手提供全方位指导。”针对之前“毒舌评委”被禁,叶烽对于这些“老师”提出要求:“要本着爱惜选手、帮助选手向上的原则,没有语言攻击、人身攻击、讽刺挖苦。”

  来自台湾的音乐人黄舒骏、包小柏、袁惟仁称得上是“选秀评委专业户”了。曾经被冠以“毒舌”之名的包小柏昨日也明确地表示:“我此次的角色是帮助其中一位选手打造一首让她发光发热的作品。”针对“毒舌”限令,袁惟仁表现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其实有时候我真想拿麦克风砸她们一下,点醒她们。但是现在我们又不能做‘毒舌’,我会用我的方式去教育、引导她们。”莫凡则认同广电总局限令“选手不能哭”的条款,他认为“怯懦”是选秀选手的大忌,“这个行业有太多的眼球在检视你,一定不能脆弱,要勇敢。”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由莫凡担纲制作的《加油歌》首次发表,由前后两届“好男儿”冠军蒲巴甲井柏然演绎。而袁惟仁也接受了委托,将负责《加油!东方天使》主题曲的制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