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无缘《乐活家庭》 与高亚麟同唱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39  新浪娱乐
杨紫无缘《乐活家庭》与高亚麟同唱主题曲(图)

《家有儿女》合照

杨紫无缘《乐活家庭》与高亚麟同唱主题曲(图)

高亚麟

杨紫无缘《乐活家庭》与高亚麟同唱主题曲(图)

杨紫

杨紫无缘《乐活家庭》与高亚麟同唱主题曲(图)

杨紫

  新浪娱乐讯 《家有儿女》升级版,国内首部绿色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即将于暑期与观众见面。一直遗憾未能出演该剧的杨紫日前终于得以与高亚麟再续父女缘,以演唱《乐活家庭》主题曲的方式力挺“老爸”。

  《乐活家庭》通过北京某小区一个七口之家的日常生活及他们遇到的各种问题,表现出现代都市人对简单、快乐、健康、和谐生活方式的追求。作为《家有儿女》的升级版本。《乐活家庭》的故事不再局限于子女的成长、教育问题。针对物质社会带来的“文明症状”,《乐活家庭》率先提出以“快乐、健康、环保”为核心的绿色乐活理念,倡导国人营造绿色坏境和绿色心态,传承中华传统道德精华,融入今日家庭美德建设之中,共创和谐社会。为人与自然,与社会、家庭成员之间的和谐相处给出了幽默智慧的乐活示范。

  演员方面,《家有儿女》中的爸爸夏东海在该剧中升级为导演及主演,并重组“乐活家庭”。因《家有儿女》中的小雪一角为观众熟悉和喜爱的小演员杨紫因为年龄原因未能继续出演,不过该遗憾很快得到弥补。日前,杨紫受《乐活家庭》之邀,与老爸高亚麟再续父女缘,共同演唱了《乐活家庭》的主题曲《乐活一下》。

  尽管离《家有儿女》拍摄已有近4年之久,但录音当天,杨紫和“老爸”高亚麟仍然默契十足,高亚麟不停夸“女儿”越来越漂亮,杨紫则回敬“老爸”肚子越来越大,越来越有大将之风。至于演唱部分,虽然和好哥们胖洪、李彬合唱的《同学》大受欢迎,但比起已经成功推出个人EP的杨紫,“老爸”高亚麟还是显得不够放松。好在乖女儿杨紫一直在旁力挺,“这首歌叫《乐活一下》,就是要唱的开心才好,我觉得老爸充分已经唱出这首歌的精髓。这首歌旋律很明快,很好听,也很上口,我们有信心这首歌将来一定会很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