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立群“抛家”拍摄《幸福》 切身体会亲情可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12  新浪娱乐
李立群“抛家”拍摄《幸福》切身体会亲情可贵

《幸福》海报

李立群“抛家”拍摄《幸福》切身体会亲情可贵

李立群饰罗义

  新浪娱乐讯 由刘佩琦、李立群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幸福》后期制作现已进入尾声,小范围试映也获得了业内人士一致好评。因为工作关系,台湾演员李立群长期和家人分离,显示出演员的高度敬业品质,李立群也表示愈加切身体会了《幸福》剧中所蕴含的亲情的可贵意义。

  李立群刘佩琦再聚首

  在这部家庭伦理题材电视剧《幸福》当中,李立群与刘佩琦这对合作过多次的老搭档再度聚首,以富有激情和张力的表演,深度阐释了都市家庭亲情的可贵。

  据刘佩琦介绍,他在剧中饰演的一家之主罗志刚是一个生活气息非常浓厚的角色。在剧中,罗志刚是家中含辛茹苦的父亲,承担起孩子们所有的抚育重任,从未放弃带领全家人对抗生活挫折、寻找幸福的渴望。不过,在这一家人之中,李立群所出演的罗义显得有点“拧劲儿”,是个身上有点劣习、性格十分迷糊的老人。但不变的是全家无论经历怎样的风雨,终于迎来了绚丽的彩虹。

  与家人分离李立群感无奈

  《幸福》是一部讲述一家人之间浓郁亲情的剧集,可是主演李立群身为台湾演员,不得不因为工作常年奔波在外与家人分离,对此他表示,拍摄《幸福》也令他切身体会了《幸福》剧中所蕴含的亲情的可贵意义。

  李立群以独具风格的表演风格闻名遐迩,近年来工作重心偏在内地,家人常年身在台湾,他也不可避免的经常要面对到平衡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李立群无奈的表示,常年在外对生活影响的确很大,这一点无法弥补的,十五年来自己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不在家。“不仅仅是一年两年的事情,是积年累月。”在李立群心中,亲情堪称自己辛劳工作的最大支柱,这种领悟也自始至终的贯穿在《幸福》之中。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