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茂和女儿们》杀青 刘佩琦片场带移动厕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36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近日,在四川宜宾江安县蟠龙乡地区拍摄的经典翻拍剧《许茂和他的女儿们》杀青,剧中扮演“许茂”七女儿的林静向记者“大吐苦水”,倾诉拍摄的艰辛,并透露因为现场条件太差,主演刘佩琦还让经纪公司专门带来移动厕所。

  《许茂》剧组所在的拍摄地是四川农村,拍摄条件相对艰苦。眼下正值甲型H1N1流感在全球蔓延,演员们为了保护自己各出绝招。林静表示,自己除了勤洗手外,随身带着消毒水也很重要,这样可以随时消毒。而剧中扮演“爸爸”的刘佩琦则是剧组中最有防护意识的,在拍摄初期,刘佩琦就叫经纪公司送来一个帐篷移动厕所,只不过这个移动厕所组装需要时间,刘佩琦也没用上几次,有点可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