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海选启动 袁惟仁包小柏要走温和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4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继上周召开《加油!东方天使》通气会后,昨天,东方卫视联合北京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明珠影视频道等来自全国的10家电视台,在上海联名倡议共同打造“绿色选秀”,并宣布全国各大赛区的海选正式启动。而8位亚洲最顶尖的音乐制作人李泉、黄舒骏、包小柏、袁惟仁、莫凡、Peter Wong、陈秀男等作为“音乐教师团”在现场亮相时,也纷纷表示:“不再做‘毒舌’。”

  有记者问,曾经当过多档节目评委的袁惟仁如何看待“毒舌”评委这一现象,袁惟仁表现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其实有时候我真想拿麦克风砸她们一下,点醒她们。但是我又不能做‘毒舌’,我会用我的方式去教育、引导她们。”

  同样富有评委经验的黄舒骏郑重谈到选手“自信要有证据”,要有实质的东西,个人谈吐等整体特质也要注意。莫凡则把“怯懦”视为选秀选手的大忌:“这个行业有太多的眼球在盯着你,一定不能脆弱,要勇敢。”李泉则寄语90后选手:“只要有实力不在乎年长年少,你们的艺术生命会很长。”

  因同时担任国内多档选秀节目的评委,有记者质疑包小柏的“选才”标准会不会受到影响?“不会。因为我很清楚每一档节目的定位。”另外,他还表示除了担任评委外,还会帮助其中一位选手“打造一首让她发光发热的作品”。时报记者 程茗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天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